You’re never a loser until you quit trying.
你絕不會是輸家,直到你停止嘗試
 

【道地口語英語】

比一比你跟外國人說得英文有區別嗎?

🍴問別人想吃什麼

你可能會說: What do you want to eat? 你想吃什麼呢?
外國人會說: What do you feel like? 你想吃什麼呢?

 
 Some hearts understand each other, even in silence.
即使沉默有些心可以了解彼此
 

【英文口語】

一起來儲存腦中口語量吧!👊

1. 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. 我只會做那件事。
2. 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. 我終於找到你了。
3.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. 我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東西給你看。
4. 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.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水果。
5.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. 我親眼所見。

 

【道地口語英語】

比一比你跟外國人說得英文有區別嗎?

🌱詢問別人的電話號碼......

你可能會說: May I have your telephone number? 我可以要你的電話號碼嗎?

外國人會說: Could I get your number? 我可不可以要你的號碼?

 

And I promise you this: No matter who enters your life, 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any of them.
我向你承諾:以後不管誰闖進你的生活,我都會比他們任何一個人更愛你

想要幸福,那就開始學英文吧!請選把句子跟著打一次
 

美國習慣用語 Chicken 膽小鬼

小雞是很膽小的動物,牠很容易感到害怕或是受到驚嚇,所以chicken被延伸的意思就是膽小鬼,若要說你是膽小鬼,你可以這樣說: You are a chicken. 美國人常用的一個和 chicken 有關的俗語:“to chicken out”意思是:你原來計劃要做一件事,但是到最後一分鐘你害怕了,感到你不能做那件事了。To chicken out 也可以解釋「臨陣脫逃」。

 

 【學英語先比較看看~可以先填資料免費試聽課程】
十大線上英語學習比較網站,統整各大平台的優點與特點,
幫助網友選擇適合的線上學習平台 http://bit.ly/1KZjiJ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學英文~GOGO 的頭像
    學英文~GOGO

    【一點英文】一天一點 英文進步一點

    學英文~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